close

新加坡,一個我從來不會想去的地方,
像台北一樣的繁華城市,無法想像有什麼特別,
四天的時間,看來就新加坡最適合,
旅行社的機加酒價格超乎我的期望,而且連假一個月前才訂機位須候補,
這讓我幾乎打了退堂鼓,
就在失望的心情中,露出了一片曙光~~
突然看到新航網站推出特惠機票,但是是午去午回的班機,
雖然4月比3月貴,但還是比旅行社的搶錢價可愛多了,
最重要的機票抵定後,我才開始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做起功課,
這也讓我開始感受到新加坡多元文化的一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來囉!!
午去午回的班機,所以實際上只有2個整天可用,
整個行程只有"趕"可以形容,
去了克拉碼頭、牛車水、烏節路、夜間動物園、小印度、回教區、聖淘沙,
行政區的英殖民建築群用最後一天早上很快速草草地走過;
記憶卡還鬧罷工,幸好救回8~9成。

Day1 The Scarlet Hotel、克拉碼頭 
Day2 牛車水、烏節路、夜間動物園
Day3 小印度、回教區、聖淘沙
Day4 行政區

這次留下幾個小小的遺珠之憾,
馬來風土區來不及去,白沙浮來不及好好逛逛,
沒吃到加東Laksa,海南雞飯只吃ㄧ次,
這些只好留待未來有機會再造訪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n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