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離台北市不遠,所以幾乎沒在台北市住過,
台北市的飯店、旅館 給我的印象除了很有歷史的五星飯店,就是有點舊的小旅社,
上網找了些資料後,因為時間太近,能接受的不是客滿就是太貴,
加上我一定要在捷運站附近,想要魚與熊掌兼得的實在困難,
懶的找了,貴就貴吧,最後決定的是~柯旅天閣南西店,
就在中山站旁邊,新光三越南西店對面,附近吃&逛街都很方便


柯旅天閣南西店
02-2567-9999
台北市南京西路3號

因為太晚訂,便宜的房型已經沒了,
我們訂到的是尊榮客房,原價5,500,折扣後3,850,
check-in後準備上樓,其中一位小姐已經先幫我們按好電梯了,
電梯要先插房卡才能按樓層,安全性上還滿讓人放心的。

一層樓有6~7間房間,電梯一出來有報紙、財訊可帶進房間看,還有製冰機,
房間內的空間不算大(以這樣的價錢來說啦),但舒適時尚,完全是我最愛的風格,
以黑色/咖啡色為基調,但燈太少,整體來說有點暗,不過瑕不掩瑜啦!

一進門要先插卡啟動電源(這其他旅館也有, 不是我要說的重點),
旁邊的觸控式按鈕才是我要說的重點,藍色的是請工作人員清掃房間的,紅色的是"請勿打擾",
這都會顯示在門外,相當電子化的設計。



一進門的左邊是浴室,該有的備品都有,沐浴乳、洗髮精、乳液比一般的來的大罐,
牙刷、浴帽、刮鬍刀、化妝棉、磨指甲片、髮束、洗面皂、漱口水一應俱全,
吹風機牌子是大同的,用棉袋裝起來,很有質感,體重計不知是我不會使用還是秀逗了,
更令人驚喜的還有TOTO恆溫免痔馬桶呢,
水夠大,還有按摩浴缸可泡澡,不過浴缸只容的下一個人,浴室內有SONY 32"液晶電視可看


房內有網路可上網,網路線就在辦公桌上,可以不用帶網路線,不過不確定長度是否夠拉到床邊,
保險箱倒是沒機會使用,令人驚喜的是貼心地準備了熨斗,不過也是沒機會用,
浴袍跟拖鞋也是必備的(拖鞋是比一般還厚的紙拖鞋)。

另外,房間內的點心跟飲料都是免費使用的,有鳳梨酥、四種口味的茶包、一包奶茶、咖啡,
兩罐多喝水、一罐evian礦泉水,竟然還有一兩烏龍茶及茶具,以及Sharp的微波爐、大同小冰箱。

床相當舒適,軟硬適中,
床的正前方就是SONY 37"的液晶電視,以及Pioneer DVD音響組合,立體聲環繞的效果相當好,
連窗簾跟窗紗都是用遙控控制的,果然相當強調設備。



就在我們出門回來後發現桌上多了一盤水果(蓮霧跟橘子),又是另個驚喜之處。
<本以為相機電力足夠讓我照完房間的,沒想到照了三張就沒電了......
沒法分享這些令人讚賞的地方, 殘念.....>

隔天的早餐,除了稀飯還有白飯以及湯,配菜則是有煎魚、雞肉、炒青菜、水煮蛋....etc,
還有些日式的配菜,吐司、水果、沙拉、咖啡、茶包、牛奶、蘋果汁...當然也是必備的囉
不過最令人讚許的還是工作人員的服務,像是烤土司時我站在那等,小姐過來說等會幫我送過去,
另外像SUYU裝湯不小心燙到手,小姐還過來問 需不需要冰塊冰敷,很貼心。

整個房間太舒服了,我們一直到12點才退房,
要不是價格太高,我還真想常來住呢,這應該會是我下次住台北的第一選擇吧。

不過有兩個小小的缺點,第一個是冷氣太冷,調到30度但冷氣最高還是只在25度多徘徊,
另外一個就是淋浴間的玻璃門密封性不好,水會流到外面,忘了寫在意見表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n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